今天10月19日,我知道了我明年的答案。
还有我明年会在哪里。
我什么都没有,过去跟没过去。也是一样
只是痛苦离我爱人更远,那个思念...
天空安静了,我好奇了。为什么没下雨
你和我..会不会有未来?我总来没想过,最后只是在伤我自己
我的温柔,只会在你心目中
我们连最好的回忆都没有。
当我看着你的时候,我心碎了。你一句话都没说..
外国的月亮和这里的不同吗?
跟着你去沙滩,跟着你后面。看着你背景
你的脚步还一直把它冲去..收了你的脚步
还收了我的眼泪..
我得不到你
我什么都没有,我选择出国。
学我的钢琴,那个钢琴声。留给你
爱不到你。
....不知道要说什么了,无言
Sunday, October 18, 2009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