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8, 2009

_Future N The 1 I love --> I'm In The middle

今天10月19日,我知道了我明年的答案。

还有我明年会在哪里。

我什么都没有,过去跟没过去。也是一样

只是痛苦离我爱人更远,那个思念...

天空安静了,我好奇了。为什么没下雨

你和我..会不会有未来?我总来没想过,最后只是在伤我自己

我的温柔,只会在你心目中

我们连最好的回忆都没有。

当我看着你的时候,我心碎了。你一句话都没说..

外国的月亮和这里的不同吗?

跟着你去沙滩,跟着你后面。看着你背景

你的脚步还一直把它冲去..收了你的脚步

还收了我的眼泪..

我得不到你

我什么都没有,我选择出国。

学我的钢琴,那个钢琴声。留给你

爱不到你。

....不知道要说什么了,无言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